線上筆記功能 將於2024/1/1 移除,請至課程與筆記使用新版筆記功能

主題:社會技巧


想要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社會技巧的教導偏重於(C)「程序性知識」(技能自動化) 恩,好奇怪,怎麼不是情意 @_____________@?? 整理一下之前考友的討論:類題: 5.「小明和朋友在天黑時在山中迷路,他很鎮定地思考身邊的資源,當下決定在山中渡過一夜,等待他人救援。」請問小明做出這樣的決定需要哪一類型的知識? (A)陳述性知識 (B)程序性知識 (C)條件性知識 (D)以上皆需。出於: 嘉義縣九十八學年度國民中學/國民小學 增置專長代理教師甄選【教育專業科目】答案:(C)條件性知識 ◎知道甚麼時候以及為甚麼使用陳述性和程序性知識 ◎例如:在數學考試中,要知道各個題目所該套用的程式。 下列那種知識必須透過練習回饋與省思的歷程才能精進? (A)敘述性知識(B)條件性知識(C)程序性知識出於: 考古題收集20100514 答案:B條件性知識 ◎知道甚麼時候以及為甚麼使用陳述性和程序性知..

想要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關鍵字:社會技巧程序性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