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筆記功能 將於2024/1/1 移除,請至課程與筆記使用新版筆記功能

目錄 編輯

教育行政學:理論與實務

主題:權變理論


想要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A)情境的有利程度是由領導者與屬員間關係的好壞、任務結構程度的高低、與領導者職權的強弱等三個變項所決定 >> (正確) (B)主張領導風格可區分為任務導向與關係導向兩種 >> (正確) (C)最有利的情境是領導者與部屬關係好、部屬工作結構性高、領導者的職權較弱 >> (錯誤,應為職權高) (D)主張在最有利或最不利的情境下,任務導向的效能最好>> (正確) 題目是否打錯 應求「何者為非」? 若是分析有誤還請高手解~ 最佳解!   Don Hang Wu 高三下 (2011/06/14 12:03):讚79人     領導取向 工作取向         關係取向         工作取向     領導者與部屬的關係 好 好 好 好 壞 壞 壞 壞 組織結構 高 高 低 低 高 高 低 低 職位權力 強 弱 強 弱 強 弱 強 弱 情況 1 2 3 4 5 6 7 8 題目所說的領導者與部屬之關係佳(好),組織結構的明確度高,以及領導者的職權(職位權力)足夠(強)屬於情況1,因此為工作取向。

想要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