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阿摩: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66
(48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身心障礙組)◆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特殊教育課程與教學)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9.小凱是國小注意力缺陷過動症 的學生 , 認 知功能正常但常有衝動行為,方 老師在普通班為小凱進行課程調整時,下列哪一項作法最為適當?
(A)班級佈置要盡量多元化
(B)增加小凱作業的份量與難度
(C)減少小凱作業的份量與難度
(D)在各領域課程中融入社會技巧教學


2(D).
X


小敏的個別化教育計畫中所擬定的學期目標有一項為「能單手拿著湯匙60秒」。 這是採用下列哪一種評量的標準?
(A)反應持續的時間
(B)反應持續的速度
(C)反應持續的正確性
(D)反應持續的精熟度


3(D).

24.李老師針對集中式特教班學生設定的目標為:「能完成在速食店點餐的活動」。 在教學後,李老師帶著班上同學一起進入社區一家速食店用餐,以了解學生的學習 成果。李老師採用的是下列哪一種評量方式?
(A)動態評量
(B)檔案評量
(C)生態評量
(D)真實評量


快捷工具

今日錯題測驗-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身心障礙組)◆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特殊教育課程與教學)-阿摩線上測驗

h0937965214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6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