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阿摩:積少成多,積沙成塔
80
(3 分22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特定試卷】108 年 - 臺北市 108 學年度公立幼兒園教師聯合甄選初試 幼教基本知能試題 #76038108 年 - 臺北市 108 學年度公立幼兒園教師聯合甄選初試 幼教專業知能試題 #760..(201~210)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1. 2 歲的小傑向百貨公司的人型模特兒揮手說:「bye-bye,回家囉!」小傑表現的是什麼?
(A)具體式的雙重表徵
(B)初步的同理心反應
(C)不成熟的心智理論
(D)真實與表象分不清


2(C).
X


4.小天對於第一次所遇見的人、事、物都會非常害怕、緊張。依其大腦功能顯示,他的 退縮反應至少是部份分離的神經迴路,其中兩個關鍵結構,除了額葉外,另一個關鍵 結構是下列那一項?
(A)鏡像神經元
(B)杏仁核
(C)海馬迴
(D)頂葉


3(B).

25.與幼兒在教室活動期間,突然發生 4.3 級的中度地震,下列哪項反應較合宜?
(A)請幼兒用墊子或書包類物件保護頭部,並帶領幼兒衝出教室,在二樓者不可坐 電梯,應趕緊由樓梯往下到一樓外空地。
(B)趕緊請幼兒蹲下避於桌下,背向窗戶,並用墊子或書包類物件保護頭部。
(C)什麼都不要動,一起等待地震過去。
(D)打開出入口,請幼兒避於桌下。


4(B).
X


47.明明幼兒園招收滿 2 歲未滿 3 歲幼兒的相關規定,下列何者錯誤?
(A)若年滿 2 歲幼兒為低收入戶子女應優先入園。
(B)幼兒於前項日期尚未滿二歲,而於當學年度滿二歲時,尚有缺額之幼兒園,得予 招收入園。
(C)招收二歲以上至未滿三歲幼兒之班級,每班招收幼兒八人以下者,應置教保服務 人員一人,九人以上者,應置教保服務人員二人。
(D)若二歲以上未滿三歲幼兒班級人數過少,致其招收人數無法單獨成班者,應進行 混齡編班,每班以十六人為限。


5(B).

27.在教學評量中,下列何者為教師個人檔案的人工製品?
(A)配合主題選用的繪本
(B)配合主題設計的學習單
(C)教師教學指南
(D)數學練習本


6(A).

9. 設置於國民小學校內的幼兒園,其必要的哪一項空間可以和國民小學共用?
(A)辦公室或教保準備室
(B)室內活動室
(C)室外活動空間
(D)盥洗室(含廁所)


7(B).

28. 正常三歲兒童牙齒數目應為?
(A)16
(B)20
(C)24
(D)30


8(A).

19. 下列何者是我國當前教育政策?
(A) 我國少子女化對策計畫
(B) 教育行政機關採委員制
(C) 幼兒教育義務化
(D) 私立幼兒園全面改為準公共幼兒園


9(A).

28. 下列何者不屬於教保服務機構?
(A) 社區教保資源中心
(B) 社區互助式幼兒園
(C) 部落互助式教保服務中心
(D) 職場互助式幼兒園


10(B).

34. 依據〈特殊教育法〉規定,為推展身心障礙兒童之早期療育,其特殊教育之實施,應自幾歲開始?
(A) 一歲
(B) 二歲
(C) 三歲
(D) 四歲


快捷工具

【特定試卷】108 年 - 臺北市 108 學年度公立幼兒園教師聯合甄選初試 幼教基本知能試題 #76038108 年 - 臺北市 108 學年度公立幼兒園教師聯合甄選初試 幼教專業知能試題 #760..(201~210)-阿摩線上測驗

CHUNGHWA928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8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