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阿摩:成功的唯一之路,堅持、堅持、再堅持
100
(30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警察情境實務(包括警察法規、實務操作標準作業程序、人權保障與正當法律程序)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C).

8 你帶班執行取締夜市違規攤販,民眾看到員警對 70 多歲老夫婦攤販製單,且準備將攤車沒入,民眾攔阻警方沒入攤車,你最優先的處置方式為何?
(A)立即鳴槍,制止圍觀民眾攔阻
(B)暫緩取締、離開現場,避免激怒民眾
(C)錄影照相蒐證,立即請求警力支援
(D)逕行製單舉發,並強制沒入攤車


2(A).

9 星期六清晨五點,有民眾報案,學校運動場前教學大樓一樓發現一具女性屍體,疑為墜樓死亡。你是派 出所所長,當你率領一名員警抵達現場時,現場群眾正在屍體旁圍觀,並有二名民眾結伴上樓,此時你 最優先應做的處置為何?
(A)要求民眾立即下樓
(B)封鎖屍體所在現場
(C)確認死者身分
(D)訪問目擊證人


3(C).

6 你是派出所警員擔服家戶訪查勤務,有民眾慌張向你報稱其女兒放學未歸不知去向,你受理案件時最不可能採取下列 何種處置?
(A)主動徵詢報案人提供失蹤人照片及同意公開查詢等意願,並於筆錄內載明
(B)立即輸入內政部警政署「失蹤人口暨身分不明者電腦網路系統」
(C)應視需要通報查尋,並立即與內政部警政署身分不明檔實施比對,再將比對結果陳報內政部警政署
(D)失蹤人口查尋案件,如涉及刑事,應立即通報刑事單位處理


4(B).

10 某精神病男子因細故與太太起爭執,憤而跑進廚房持刀作勢欲自殺,並威脅要 開瓦斯引爆,派出所值班警員通報線上巡邏的你前往處置,並通知衛生及消防 單位派員前往協助處理。下列何者不是你應有之適切作為?
(A)協同家屬儘量安撫男子之情緒
(B)等待衛生單位人員到場作專業性處置
(C)儘可能伺機設法予以制伏
(D)將現場狀況回報派出所,必要時並請求支援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今日錯題測驗-警察情境實務(包括警察法規、實務操作標準作業程序、人權保障與正當法律程序)-阿摩線上測驗

芒果雪花冰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