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阿摩:辛苦一陣子,享受一輩子
100
(22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師檢定(教檢)◆中等學校◆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中等學校課程與教學)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17.王老師在備課時,常考量學生的需求與對學生的期望,並據以選擇課程內容與安排 教學活動。因此,他的數學課獲得大多數學生的喜愛,學生上完課後常有很高的學習 成就感。王老師的課程選擇,最符合下列哪一種原則?
(A)彈性原則
(B)經濟原則
(C)指導原則
(D)效果原則


2(B).

20.某國民間版本的歷史教科書,對過去專制時期某位領導者加以嚴厲批評,於是該國 教育部決定收回該教科書的民間編印權利,改為「國編版」。歷史學者認為:執政者 企圖掩蓋獨裁統治的事實。從歷史學者的觀點而言,此被排除於教科書之外的內容, 屬於下列何者?
(A)潛在課程
(B)空無課程
(C)空白課程
(D)非正式課程


3(D).

21.黃老師在教導環境生態變遷與物種發展的關係時,先引導學生觀察不同時期家鄉環境 的照片,接著讓同學分組討論,歸納現在與過去的差異及其衍生的課題,並上臺分享。 之後,再請各小組提出保護本土的生態計畫。黃老師的教學較符合下列何者?
(A)概念教學法
(B)直接教學法
(C)差異化教學
(D)問題導向教學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今日錯題測驗-教師檢定(教檢)◆中等學校◆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中等學校課程與教學)-阿摩線上測驗

Steven Yu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