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阿摩:每一天都是一個新開始,你可以隨心所欲地浪費或充分加以利用。
100
(5 秒)
1(B).

2 共同基金是理財方式之一,它是將大眾的資金募集起來,交由專業經理人投資在不同投資標的上。根據上述, 關於共同基金的推論下列那些是正確的?①就同一股票市場而言,投資共同基金比投資單一股票的風險低 ②共同基金因為是由專業經理人管理,因此可以規避循環性風險 ③共同基金是「不要把所有的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理念的展現 ④因投資共同基金所需的資金較大,所以較不適合一般大眾投資
(A)①②
(B)①③
(C)②④
(D)③④


2(A).

11 為調和左派、右派不足之處,1990 年代起,有學者提出關於「第三條路(The Third Way)」的路線。英 國社會學者紀登斯(A. Giddens)即為代表人物,下列關於「第三條路」的敘述,何者正確?
(A)強調屬於中間偏左的路線
(B)主張市場經濟,政府最小干預
(C)對於全球化採取負面批評的態度
(D)認為社會福利應完全由政府來創造和分配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今日錯題測驗-公民-阿摩線上測驗

趙于慶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