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60
(2 分37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全部】 - 教甄◆國小體育科專業知能2023~2020難度:(551~555)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C).
X


15.在 Deci & Ryan(1985)所提出的自我決定理論(Self-determination theory, SDT)中,下列何者非人類的基本心理需求?
(A)幸福感(happiness)
(B)關係感(relatedness)
(C)勝任感(competence)
(D)自主性(autonomy)


2(A).

38. 肩關節水平內收的主要肌群為何?
(A)胸大肌
(B)三角肌
(C)斜方肌
(D)肱二頭肌


3(C).

37.《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健康與體育領域》提及「具備同理他人感受,在體育活動和健康生活中樂於與人互 動、公平競爭,並與團隊成員合作,促進身心健康」屬於總綱哪一項核心素養?
(A)自主行動
(B)溝通互動
(C)社會參與
(D)自我省思


4(B).有疑問

55. 素養導向的評量強調評量結果應該要能回饋教師的教學或學生的學習,其中「促進學習的 評量(assessment for learning)」尤其受到重視,請問下列何者屬之?
(A) 教師進行游泳能力檢測,並核發通過證明
(B) 教師在游泳單元開始即進行調查或前測,以作為能力分組依據
(C) 教師針對游泳動作訂定評量規準(Rubrics),並以此進行總結評量
(D) 教師在游泳單元結束進行測驗,並且以秒數與動作品質來評分


5(A).有疑問
X


91.在閱讀教學時,要強化學生對於文章內容,能養成自我預習、設定目標、深入思考、最後能提出問題的能力,教師可 優先指導學生下列何種閱讀策略?
(A)Think-Pair-Share
(B)ORID
(C)KWLQ
(D)APA


快捷工具

【全部】 - 教甄◆國小體育科專業知能2023~2020難度:(551~555)-阿摩線上測驗

~~~~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6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