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阿摩:鼓勵和稱讚讓白痴變天才,批評和責備讓天才變白痴。
75
(11 秒)
1(B).

2 星球國的香水檸檬都是由幸福國進口的農產品。近日星球國香水檸檬的價格不斷在飆升,而且交易數量也呈 現下跌的現象。在不考慮其他條件的情況下,造成「星球國香水檸檬市場」此現象的原因,下列何種推論 是正確的?
(A)運送該農產品的人力與能源運輸費用均降低
(B)星球國政府提高對進口品的關稅使成本提高
(C)幸福國採品種改良技術使得香水檸檬大豐收
(D)經醫學證明香水檸檬有助於降低感冒的機會


2(C).
X


32 「公共電視台」製播談話型節目,開放民眾製播節目投件,提供社會大眾參與及表達意見的媒體空間。這種 作法主要是在實踐閱聽人的何種權利?
(A)媒體監督權
(B)媒體使用權
(C)媒體接近權
(D)媒體營利權


3(D).

23 在刑事訴訟的程序中,主要包含偵查、起訴、審判、執行四個階段,下列針對每一個階段的說明,何者正確?
(A)偵查階段,為調查證據應由法官陪同進行搜索
(B)起訴階段,若罪證確鑿但罪責很輕,檢察官可採緩刑處分
(C)審判階段,法官應依職權調查證據
(D)執行階段,由檢察官負責執行終審判決的內容


4(A).

144. 立法院2009年1月12日三讀通過修正《遺產及贈與稅法》,修改後改為單一稅率又降低稅率的遺產稅,是為了使海外避稅資金回流,活絡國內經濟狀況,帶動景氣復甦,符合租稅的什麼原則?
(A)效率
(B)公平
(C)受益
(D)自由


快捷工具

今日錯題測驗-公民-阿摩線上測驗

趙于慶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7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