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3 期
20287枚
 1 

【上榜心得】民國101年新北市國小英語教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2/07/18


考上年度:2012
考上何種考試:新北市國小英語教師
使用阿摩多久:6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1.隨時可練習。2.可監控讀書進度。3.筆記資源豐富。
送給大家一句話:再忙都要唸書,要不斷練習,筆試的實力才能夠持續下去的。


我不是全職考生,因為生活壓力,我的工作其實還是排得很滿,所以我只能利用瑣碎的時間來唸書。

不論多忙,即使只有半小時的空檔,我都會上阿摩來練習。我大都是使用阿摩的[循序測驗]模式,把大部分的考古題做完。然後,再將錯誤的題目做成筆記來複習。

由於[循序測驗]可以清楚看到自己完成的百分比,所以很適合監控自己的複習進度,並提醒自己不能因生活繁忙而怠惰。

另外,阿摩熱心的老師很多,所以錯誤的答案幾乎都可以找到別人分享的說明或筆記,這讓我節省了很多時間,不用花很多精力去翻專書,就可找到正確的解答。這對於平時很忙碌的考生而言,實在是非常有幫助。

感謝阿摩提供這麼好的界面,讓沒有時間跟金錢去補習的考生,可以有這麼棒的地方來做練習。希望大家都能夠透過阿摩來順利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