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3 期
18880枚
 1 

【上榜心得】101台南市、彰化線國中專任輔導教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2/08/06


考上年度:2012
考上何種考試:台南市、彰化線國中專任輔導教師
使用阿摩多久:1年
阿摩最大特色:題目多且有達人與戰友共同討論並互相打氣
送給大家一句話:加油別放棄!當你準備好時就是你的了!


一開始使用阿摩都是隨機選題~因為書讀得不夠扎實所以做起測驗也很沒有成就感,於是看了上榜教師使用習慣,開始使用循序漸進題,真對自己較弱的科目循序測驗,循序測驗讓自己能精熟,且由簡至難~因此能激發做測驗的動機,因無法向達人班每次做好幾十次阿摩,因此依自己能力提醒自己每天至少做3次左右測驗,並搭配歷年考古題,但記住每次錯題務必弄懂後再進入下次測驗,否則很容易重複錯相同題目,當做到一定程度後知道自己弱點在哪,就重新看專書精讀並做筆記。考前三周左右開始重不做歷年考題,我個人習慣還是紙本閱讀與手寫筆記,因為手寫並分顏色畫記可以幫助記憶,因此自己將前三年歷年考古題印成冊,考前重複做,並於重複錯題貼上便利貼說明註解。
我筆試分數並不高,與阿摩隨機測驗的預測成績接近~(所以阿摩預測真的很準~!)但連續考下來每次都有進步因此也有增加自信,即使初試低空飛過進入富是也別氣餒,因為還是有機會翻盤,分享自己喜歡的話「經驗不在多,而是在於你體會了多少!」藉著實習及代理一年累積實務經驗,於複試仍然有許多機會,只是記得把握每次教學或諮商機會~盡量將每次實務經驗都當仍複試模擬,我想應離上榜不遠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