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二下
阿摩第 2 期
15709枚
 1 

【上榜心得】民國101年台南市教保員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2/07/12


考上年度:2012
考上何種考試:台南市教保員
使用阿摩多久:1年
阿摩最大特色:題目很多,可以重複練習,還可以把自己錯的題目編成題庫再重複練習,真的太棒了!
送給大家一句話:要堅定信念,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其實很早就知道阿摩這個網站,但是自己開始時並不是很用心在做題目,又加上工作忙碌,總是斷斷續續。這次因為招考教保員,公布的時間很晚,沒什麼時間準備!突然想到有『阿摩』簡直是我的救星!在這二個月中,我盡量抽出時間做題目,『阿摩』好像是個大家庭,大家互相打氣,遇到疑難問題,也有熱心的家族朋友〈不管認不認識〉都會提供詳細解答,真的覺得受益良多!我的朋友同事聽到我考上教保員,問我讀書方法,我都跟他們推薦『阿摩雲端題庫』!這個網站真是太棒了!現在我想準備明年的幼教甄試,我會繼續使用『阿摩雲端題庫』,希望明年可以考到公幼!謝謝『阿摩雲端題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