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3 期
22803枚
 1 

【上榜心得】101台東縣國小特教班老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2/07/20


考上年度:2012
考上何種考試:台東縣國小特教班老師
使用阿摩多久:三年
阿摩最大特色:循序測驗真是超讚的!
送給大家一句話:正向的心態會帶來力量!


我不是那種持久耐力型的苦讀書生,我也不擅於自己埋首於書堆中理出有架構的學理知識,歷經許多次的失敗後,我發現自己讀書的盲點,就算讀過去讀懂了,看到考試題目我可能還是不會寫,回頭查資料才發現!喔~原來是在考這個喔!

我告訴自己,那就反向操作,狂寫題目吧!能寫多少就寫多少~這樣至少我知道題目會怎麼考,基本的題目寫過就一定要會!所以我就按著"循序測驗"來練習。我規畫自己在考試前,至少要完成50%的題目,這樣基本盤才不會輸給別人!

考試前三天,再選擇考試的區域,使用"試卷模式",熟悉每個不同區域可能的出題模式,這樣遇到奇怪的題型也才能沉得住氣!

真的要感謝這裡許多的前輩跟高手,大家精闢的解題,不但省去了很多查資料的時間,也幫助我找到記憶的方法。

在阿摩的幫助下,我從第一年考試離標準2.30分,進步到差一兩分,終於在今年讓我順利考進複試!也才有機會順利考取正式教職~對於阿摩,有滿滿滿滿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