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3 期
4490枚
 1 

【上榜心得】101年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2/10/27


考上年度:2012
考上何種考試: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
使用阿摩多久:1年
阿摩最大特色:使用手機版的阿摩測驗,讓我隨時都可以測驗,並且可以依照自己的程度與進度調整腳步,即時修正自己的錯誤。
送給大家一句話:如果你曾經那麼堅持著,那麼絕不能輕易放棄,訂定自己的目標(父母期望、穩定生活),堅定自己的信念,相信成功離你不遠了。


個人在準備國家考試的過程中,始終給予自己正面的思考鼓勵自己,而且選擇生活作息正常不熬夜,使自己隔天保持精神良好。
四等的考試許多科目著重在申論的技巧,因此寫作的能力相當重要,當你讀通了讀懂了,記得開始動筆勤寫題目,養成你的手感以及排版的技巧,讓答題架構趨於完美。
很感謝有阿摩測驗的幫助,讓我在憲法與法緒的部分,有一個題庫可以練習,並且從測驗之中尋找自己的錯誤,適時的發現並加以注意,讓我在國考中獲取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