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3 期
12555枚
 1 

【上榜心得】民國101年國中國文科老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2/08/05


考上年度:2012
考上何種考試:國中國文科老師
使用阿摩多久:2年
阿摩最大特色:大量題庫、有高手解答、可以做有系統的整理。
送給大家一句話: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每天持之以恆的努力,成功就在不遠處!!


非常感謝阿摩大人給我練習題目的平台,讓我第二年就考上正式教師!

會接觸阿摩是由實習同事介紹,剛開始有點生疏,但時間一久就愛上了!
我在寫題目會練速度,測試自己對題目的靈敏度,也可以知道自己那些觀念需要加強。
雖然盯著電腦看,眼睛很酸,但為了有個好成績,再辛苦也值得!

我最喜歡的是「個人題庫」的功能,我會把錯誤的題目印下來,方便閱讀。
當然「考用筆記」的功能也不賴,題目做到疲乏時,可以看看重點。

建議現在可以從考古題著手,分析歷年的出題重點,這樣準備比較有方向。
考前一定要拚命做考古題,熟悉考試的感覺,簡單的概念要把握住,困難的概念要多看幾次,可以把常錯的題目寫在筆記本,隨身攜帶,利用瑣碎時間複習。
總之,不要輕易放棄,要堅持到底!
(P.S 我很喜歡聽「勢在必行」這首歌,它能讓我振奮精神!)

在此,要謝謝幫助我的人,還有支持的家人和朋友。

最後,祝福各位明年都能有好的結果!

金榜題名!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