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3 期
857枚
 1 

【上榜心得】民國101年國小一般教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2/09/09


考上年度:2012
考上何種考試:國小一般教師
使用阿摩多久:一年
阿摩最大特色:阿摩能讓自己每天維持測驗的習慣,題目多元效度強,只要持之以恆,絕對有大幅的進步。
送給大家一句話:學會付出,是幸福的開始。


筆試能力的養成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持之以恆」。寫題本不是為了「寫」而寫,是為了「考上教師」而努力,若始終了解自己努力的目標,就不輕易因為疲備或忙碌而放棄耕耘的方向。感謝阿摩陪伴在側,百人冠軍是最好的自我激勵,錯誤筆記也是幫助自己釐清觀念的好方法,更重要的是,那麼多戰友都如此努力,自己自然也不願懈怠。至於「付出」,我認為這是一位教職人員最大的特質,既然最終的目標是作育英才,在拼命苦讀的同時,別忘了也為那些在自己手裡的孩子付出。學會付出與感恩,生命終將會出現許多無條件幫助你的貴人。口試與試教,雖只要短短的上台十五分鐘,但若無旁人為你指點,無學生作為你經驗的累積,終究難以脫穎而出。因此,莫忘初衷,那最快樂的初衷,才是你努力的原動力。若真心想當老師,你終究會變成你像要的那個樣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