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一上
阿摩第 3 期
3561枚
 1 

【上榜心得】民國101年國小教甄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2/08/08


考上年度:2012
考上何種考試:國小教甄
使用阿摩多久:4~5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善用教育心理學設計的網站(讓枯燥的內容活起來)、題目多、測驗設計多元、熱心分享答案的網友
送給大家一句話:對我而言,教甄要成功: 要找對老師、要每天早起有效率的讀書、最後要老天幫忙!


我能幸運通過教甄考上國小教師,在筆試方面,非常感謝阿摩!阿摩是個善用教育心理學的網站(讓枯燥的做題變得像打電動~讓我有種一直累積點數的成就感),讓我能將錯題一再複習,能藉由大家分享的答案和詳解,立即檢討錯題,"匯出試題"也方便我將常錯試題印出成一疊,隨身攜帶,在考前一再複習錯過又重要的題目。
準備初期:
我先寫5~10回歷屆教甄各科目的試題並對答,找出自己強勢與弱勢的科目,以及各科目的學習重點。方便日後補習和自修時,能抓住重點,有效率的讀。
準備中期:
我將教育專業科目的重要書目安排進度讀完(教心、課程、教行、教社...),我也有去補習,每聽完一堂課,當日或隔日就複習筆記的重點,較不懂的就到補習班再看一次錄影帶。
準備後期:
我印出5個年度的歷屆試題(96~100年),紙本歷屆試題比網路測驗更有臨場感,每天按照教甄的考試日程表,大致上先寫教綜,再寫國文、英文、數學(一週一次)的歷屆試題。每日檢討錯題,並檢討,將重點分類整理成筆記。筆記使用活頁夾。我在考前只重複複習錯題和重點。
祝大家能達成理想~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