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2 期
12953枚
 1 

【上榜心得】101復興國中國文科老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2/07/25


考上年度:2012
考上何種考試:復興國中國文科老師
使用阿摩多久:1年
阿摩最大特色:節省時間 可快速看詳解及批改
送給大家一句話:請把時間都放在阿摩上 別再浪費時間做紙本了!!!


因為是代理的緣故,念紙本也比第一年沒勁,厚厚的考古題又要自己對答案級找詳解,一次練習就要一百題,念起來意興闌珊,想想可能又要考不上了!
其實1年前就認識了阿摩,但真正用上這個系統是在2月份,我做的是循序漸進,過年一天就可以做五、六十次(沒辦法像網路神人一天都100次起跳),但我每天都瘋狂的做阿摩,並且樂在其中,開學沒辦法天天做這麼多,但我告訴自己,早點起來打卡,看著自己屬於「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一類的考生,就很有成就感,尤其做到50%後,考題越來越難,早上到7點為止,才能做個2回(50題),尤其阿摩神人要很多,有時我覺得好難的題目,難度居然只有"適中",令人感到不安,所以下課時間,衝進辦公室就希望能多做幾題阿摩,早起、沒課、下課、放學,只要有一台小平板和學校網路,每處都能做阿摩!!考前,每天晚上必做百人冠軍賽,雖然題目不難,但你如果能擠進100名,就一定能進複試!!我在考前名次都在100內,那時候覺得很爛,怎麼考這麼簡單還不能100分拿冠軍,但是,比自己爛的人還真多,在考場,其實你的對手,就只有做阿摩的考友!考試只是人多,來陪考的,佔了8成!
好好的做阿摩,一定可以讓自己進複試,我到考前並沒有做完所有題目,大約做到80%,所以能力曲線也只超過「教甄初試」的水準一點點,考試結果也真的是如此!筆試台北最低錄取87,我87.5;宜蘭82,我83,但只要進複試,尤其北部,你考再高分都沒用,拿到門票變平起平坐,而且每天看到能力曲線一點一點上升,心中會有踏實感,所以使用阿摩通過筆試,絕對是最好的又省時的方式,現在循序漸進開始做,一定可以把題目都做完,而且做完後還可以做每日錯誤測驗,我做80%就進複試,100%做完,那是穩上教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