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四上
阿摩第 3 期
1230枚
 1 

【上榜心得】101教師檢定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2/09/14


考上年度:2012
考上何種考試:教師檢定
使用阿摩多久:3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阿摩有很多題目都是重複的
送給大家一句話:Stressed is just desserts if you can reverse.


能夠考過,最重要的是要把全部的內容看過一遍,若真的來不及,我推薦【艾育:教檢通關寶典】,尤其現在實習半年之後只剩下兩三個月準備。把這本書精讀一遍,在快速瀏覽回憶一兩次,相信要考到每科及格不是問題。教檢的題目不難但活用,看過書、認真實習過有臨場的經驗就很容易作答!而在實習時,還是建議大家認真實習,畢竟不是考過教檢就結束了,還有教甄的試教,再者好好把心思放在實習,不但可以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在教檢答申論題時,更能夠把自己的經驗當作答案!當精讀過一遍之後,再到阿摩使用題庫,會很有信心,若此時眼睛夠力的話,很快就能把題庫全部做過一遍,相信這時候要拿滿分都不是問題,阿摩有很多題目都是重複的,大家就能依重複的程度來衡量這個題目的重要性,進而去翻閱書本的內容或是google資料,經過阿摩的重複練習,真的能夠增加自己的信心,最後別忘了每一年的考古題,拿來當作模擬測驗,成績就差不多是那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