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六下
阿摩第 2 期
29130枚
 1 

【上榜心得】民國101年新北市國小普通科教甄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2/07/24


考上年度:2012
考上何種考試:新北市國小普通科教甄
使用阿摩多久:1年
阿摩最大特色:過去在做坊間的歷屆試題時,書本內的逐題解釋常有未解答到重點、甚至答非所問的狀況。在阿摩題庫中,感謝熱心網友群不藏私的為大家解題、有時還提供獨家的背誦口訣,讓自己在解題時彷彿跟著一群朋友一起進步呢!
送給大家一句話:就只差一步而已,堅持下去就是你的!


教甄有感

謹以此篇鼓勵所有堅持代課多年、努力為孩子付出的老師們。

今年帶後母畢業班,自己又是習慣跟學生博感情的人,所以每天下班有體力唸書的時間實在不多。而近幾年北市普師缺額不多,事實上已經放掉教甄多年,著手準備高普考教育行政。今年學校老師一直提醒著將大開缺,五月才買了100年度的歷屆試題來做。以高普考教行唸書的底子來唸教甄考試,因為時間不到兩個月,就以題本搭配阿摩題庫的網友解答來讀書,每一題讓自己都確實理解。因為有大家認真的解題,減少許多的搜尋時間,有機會協助解答更是開心。網友的詳解中除了提供該題觀念外,題目相關的知識亦一併帶入了,所以逐題閱讀詳解雖費時,卻有助於建立較完整、非零碎的觀念。這次新北的考題中,有不少的觀念來自閱讀網友的詳解,再次感謝阿摩和龐大熱情的網友們!

目前教甄的形式,第二關的試教、口試利於有教學經驗的代課老師們!認真準備教學、認真和學生家長互動,這些用心的代課經驗都將成為我們面對第二關時的最佳後盾喔!
在今年的教甄過後,提醒邊代課邊準備教甄的夥伴們,盡量組教甄團隊,一起唸書、準備,才能夠更有效率,也才能夠有人提醒自己讀書、試教時的盲點。加油!我們的努力會被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