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3 期
10810枚
 1 

【上榜心得】民國101年新竹市國中特教科老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2/07/18


考上年度:2012
考上何種考試:新竹市國中特教科老師
使用阿摩多久:半年
阿摩最大特色:可以做很多考古題,並且和他人討論
送給大家一句話: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就真的可以做到,努力不懈的人將獲得成功!


會接觸阿摩是因為同學介紹,我喜歡做了題目又可以和大家一同討論分享的過程,好像小型讀書會,大家都能進來參與,不懂可以問人,別人會幫你解答,反過來當自己幫別人解答時,又能增加自己的印象,幫助別人也幫助自己,阿摩真的是個非常棒的輔助考試工具!
建議在做題目之前先讀過一次書,這樣才能在遇到題目時知道要去哪裡找答案,也推薦剛接觸阿摩的捧油,可以從循序漸進模式開始做,從簡到難,不然選擇自由模式通常考出來的分數都不理想,容易擊敗自己的信心,然後,真的要督促自己,天天都要做題目!不能偷懶,阿摩有個打卡功能,讓我幾乎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卡!可以提醒自己是否有天天練習,持之以恆
再來,阿摩在這年中新增了手機板的功能,讓我在外面等車,通勤時間也能做題目,真是非常方便!真的超級無敵感謝阿摩~~(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