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一上
阿摩第 4 期
900枚
 1 

【上榜心得】民國101年高考農業行政第四名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2/09/28


考上年度:2012
考上何種考試:高考農業行政第四名
使用阿摩多久:2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完整的題庫、詳盡的系統、完整的解答、還有個人分析能力、最重要的是不用錢,真的是太棒了
送給大家一句話:堅持到最後,只花兩個月就上榜,你也可以。沒時間念書,就有時間落榜,共勉之。


一、不管時間剩下多久,一定要整理筆記出來。
二、整理考古題不是看別人寫的答案背出來,而是去理解他的邏輯。
三、口袋中準備好幾個考試相關的故事(方便申論作答)
四、不要貪心地蒐集所有資訊或考情,要濃縮並記憶
五、專案管理相關知識應用

行政法:45 (測驗26 申論19)
這科我花了很多時間準備,一開始花了四天左右先念參考書,發現法條跟內容實在是太多了,這樣念不知道要念多久,所以決定換個策略,全部選擇阿摩線上測驗來準備,每天大概都做一次測驗,申論題就完全放棄。其實阿摩的優點就是會有最佳解答,並且很多人會提供此題解法與延伸,長期測驗及閱讀下來對申論其也是很有幫助,但我還是沒有把法條的編號及全文背下來,只有大概描述一下法條內容根看法而已,以下為我的阿摩成績:
行政法做了43次隨機測驗,平均73.5 (做到後面都要以80分以上為目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