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2 期
27214枚
 1 

【上榜心得】民國101年101台北市公幼教師甄選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2/07/16


考上年度:2012
考上何種考試:101台北市公幼教師甄選
使用阿摩多久:1年半
阿摩最大特色:收錄各年度考題,並能夠進行循序漸進測驗。
送給大家一句話:成功的起點是相信,成功的終點是堅持。當你準備好了,一切都會水到渠成。


去年台北的筆試只高了0.6而低空飛過,但複試慘敗~~
因此今年就決定要力拼筆試,而且考的每一個地方都要拿到門票^^

阿摩除了有「各縣市的考古題」,還有各位高手們一起討論、分享的詳解,可以節省自己找資料的時間。

看到每天的「能力曲線」上上下下,心裡也會有所警惕,提醒自己要更加努力!!
參加了「百人冠軍賽」,才知道自己原來是井底的小青蛙,不知道外面的原來高手有這麼多,也大大的開了眼界(大家的速度都是快狠準呢!)

貼心的「循序漸進測驗」,可以讓我們從簡單的題目入門,慢慢增加自信心與成就感,同時隨著難度的提升,也可以明顯看到自己的能力值也進步了呢!

還有每日錯題測驗,讓我可以在每天睡前回顧今天做錯的題目,並且運用睡眠記憶法把這些題目都記起來喔!

到了考前,還可以狂做自己的「個人題庫測驗」,把自己以前做錯的、不熟的題目再回顧複習,並且達到做過的題目不能再錯,要真正理解理論和答案的意義,進了考場就能運用以前的先備經驗判斷推論新的題目唷!!

最後,感謝阿摩大大創造了這個平台,讓無數的考生受惠,也讓大家順利達成夢想!
也感謝各位高手們,無私的分享資訊、口訣,讓我看過阿摩就像是讀過千本書一樣^^

教甄真的是場耐力賽!
贏在起跑點的人,不見得會獲得勝利;只有堅持到底的人,才是最後的贏家!!

下一個上榜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