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4 期
15308枚
 0 

【上榜心得】民國102年民生國中表演藝術教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3/12/03


考上年度:2013
考上何種考試:民生國中表演藝術教師
使用阿摩多久:10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試題整理完整,可以在這邊寫過大部分試題!
送給大家一句話:不要放棄,也不要逼自己太緊,鬆緊適宜,才能發會最佳彈性!


我不是太喜歡看"書",每次面對書本上的文字總是沒多久就昏昏欲睡,從簡單的題目開始做,不斷的反覆與做題,其實另依方面的知識也在腦中系統化的建立起來,而在做題當中發現自己認知上的盲點時,再回去翻書本建立更完整的理解!書本與阿摩交替使用,達到最高的效率與效能,埋頭只唸書時在無趣,利用電腦化的試題系統可以讓自己在做題目時更有效果,而且還可以節省資源!阿摩更棒的是有許多的附加功能,循序模式可以讓自己在重覆的過程當中加深記憶,而百人冠軍賽也提供了自己一點點消遣調劑,看著線上共同努力的"同學"們,網路上的團體動力也是很強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