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一下
阿摩第 2 期
7308枚
 3 

【上榜心得】民國102年公立幼兒園正式教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3/07/23


考上年度:2013
考上何種考試:公立幼兒園正式教師
使用阿摩多久:一年
阿摩最大特色:當你唸書唸到一定的程度,我就開始寫阿摩。去年九月開始寫,會有挫折。因為能力水準超差。後來督促自己唸透,漸漸有很大的起色,也會越來越有自信!!每天持續寫阿摩測驗,真的非常有用,不讓自己偷懶。祝要考老師的老師每天寫阿摩也可以看看別人能力曲線,她都有時間做,為什麼你沒有??
送給大家一句話:循序漸進,老天會看見你的努力!沒努力就連成功的機會也沒有


一開始我有在志x補專業科目,其他的我自己唸。每個禮拜我規定自己有進度,比方這禮拜唸哲學,下禮拜唸社會學!搭配阿摩測驗效果很好。去年九月幾乎一天一次阿摩,到今年二月開始每天至少兩次,一直到四五六月幾乎一天3~5次阿摩測驗,直到考試!過程中你會找到你的茫點,也了解你哪裡沒唸熟!再快翻書補足你那一塊哦。我是邊長代邊唸書,一定要會利用鎖碎時間,會利用時間的人最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