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一上
阿摩第 5 期
19549枚
 2 

【上榜心得】民國102年原住民族特種考試 原住民族行政四等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3/12/18


考上年度:2013
考上何種考試:原住民族特種考試 原住民族行政四等
使用阿摩多久:1年
阿摩最大特色:可以快速作題、搜尋歷屆考古題,最棒的是不會的問阿摩的朋友都會熱情的回應,不吝嗇分享好記的口訣。
送給大家一句話:人生最重要的不是現在的位子,想要去的方向。


邊看書便做題目訓練作題的思考,尤其是對我毫無法律背景的人,每天法條每條都看過三遍以上,作題目是我覺得很重要的部分,阿摩很貼心是有計時,每份考卷我希望能盡快完成,爭取自己複查的時間,雖然我作考卷很快,把多得時間拿來檢討不會得題目,很多人不太重視檢討,我會把常犯錯的法條一一寫下來,作成小本當作考前複習。



我想要感謝阿摩以外,我想分享給正在努力的朋友,現在看不見得不代表不存在,十年後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努力的你,把別人的冷言冷語當作帶針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