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下
阿摩第 5 期
2788枚
 2 

【上榜心得】民國102年國中音樂科教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4/01/25


考上年度:2013
考上何種考試:國中音樂科教師
使用阿摩多久:六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線上即時回饋與練習
送給大家一句話:咬緊牙關,為了自己的目標堅持奮鬥吧!


WOW~真是沒想到以前常望著發呆的成功牆上,今天將登上了我的感言!!
真的很感謝阿摩的雲端題庫,這個地方聚集了一群為自己理想而奮鬥的人們,是支持我的溫暖力量,也是我準備教檢教甄時的戰鬥力培訓場!
還記得就是今年的年初,一月份還在水深火熱的準備教檢時認識了這個系統,開始變成忠實顧客,它讓我在念書的過程中不孤單,因為
總可以看到比自己更加認真或是大家互相打氣的留言!!也因此讓我順利的考過了教檢!!!
接著,教檢過後的大魔王教甄,更是因為有阿摩的歷屆考古試題系統,讓我在念書念到焦頭爛額之餘,可以不用再自己花時間找考古題,節省了很多的時間和腦力!
其實,比起很多人,我並不是特別認真或是特別聰明,但是在考前的那半年,一定要養成規律的作息和盡量輕鬆的心情(這很難,我懂)!!
這是一場持久戰,心理必須要夠健康 才能夠打的贏!!這真的是過來人的心聲阿!
最後還是要說,能夠當年就通過教檢和教甄 真的很幸運!(真的,有時就是需要那一點運氣)
還記得學姐說過的一句話,第一年考,運最強!!因著這一句話,我努力的衝刺,也成功了!!
相信只有有心,每個人都可以嘗到這甜美的果實!!!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