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一下
阿摩第 5 期
14577枚
 3 

【上榜心得】民國102年地特_勞工行政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4/09/13


考上年度:2013
考上何種考試:地特_勞工行政
使用阿摩多久:6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大家討論題目的解答 ~厲害的達人的口訣 讓大家更容易記憶
送給大家一句話:永遠要抱著樂觀的心情面對,如果只是差一點就考上了,請不要放棄,下次上榜就是你了!


在自己設的停損點到達前,請不要放棄,因為放棄,要比堅持下更大的決心。

我每天會安排時間 ,來阿摩練習題目,把它當成一種遊戲 就覺得有趣,也不會覺得無聊,有晉級時 就會覺得開心。

利用瑣碎的時間,通勤的時間,來測驗,也會有很大的成就感。

感謝阿摩這個平台及厲害的前輩們,有很多很棒的口訣,方便記憶,謝謝大家的分享。

還有,覺得累的時候,上來成功牆上看大家的上榜留言 ,就會覺得受到鼓勵,

念書是很孤獨的一件事,請記得自得其樂,例如:如果今天念的進度都很順利,記得犒賞自己,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反之,如果今天念的都很不順,也不要太勉強,就先放鬆心情,畢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常用阿摩的題庫功能是
1 循序漸進測驗 可以培養信心 反覆的練習
2 百人冠軍賽 考前的仿真的練習 也練反應
3 關鍵字測驗 針對常錯的 易混淆的主題 完整的練習 並且搞懂它

最後,祝所有有心認真準備考試的人,都能如願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