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5 期
475枚
 2 

【上榜心得】民國102年委升薦升等考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4/02/10


考上年度:2013
考上何種考試:委升薦升等考
使用阿摩多久:2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龐大的題庫,讓我能持續不斷的練習
送給大家一句話:持續不斷的堅持,成功就不遠了!


本人是85年初等考及格,一直介意自己的職等太低.所以在心中不時督促自己要讀書考試,但又要工作,又要兼顧家庭,雖然認為補習班應該是成功的捷徑,但最後還是因家庭因素放棄.只能靠自己到書局買書回來自修.這2年來考過高考跟地特3等,不是報了名沒去,就是考了第一天就放棄.每次去都感覺自己沒準備好,沒信心.去年終於在家人的督促下成功考完全部,但成績在及格邊緣,這實在大大鼓勵了我,這次參加升等,我在網站搜尋題庫時,無意間發現阿摩,在2個月的準備時間中(因為工作太忙了,之前根本無法看書),我在阿摩大量做題目,從幼稚園等級升到了國三下.屢敗屢戰,雖然還是一直有錯題,雖然看到題目都想吐了,但還是堅持下去,幸運的考上了升等考,完成自己的里程碑,真的很感謝阿摩.因此我寫下我的經驗,希望如果有人正在準備中,祝福你,加油,你離成功只有一步了,再堅時一下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