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二下
阿摩第 4 期
45614枚
 2 

【上榜心得】民國102年普考一般民政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3/10/03


考上年度:2013
考上何種考試:普考一般民政
使用阿摩多久:十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考完有分數有排名,可刺激競爭上進之心
送給大家一句話:堅持下去,當能量累積足夠的那一天,你的夢想就實現了!


感謝阿摩助我上榜!相信這是許多摩友的心聲...
  其實,我並不是塊讀書的料,所以考取這個普考,我花了三年之久,但若不是阿摩,我想我會花更多時間。
準備的前一年半,我其實還一直心存僥倖,看電視、上網、逛街等一樣不少,總是考前一、二個月才抱佛腳,甚至每一科的第一遍都沒唸完就去應考,可想而知,屢戰屢敗,直到意識到存款遇花遇少,再沒工作就要開天窗了,才驚覺自己浪費了多少時間,所以後一年半我終於收了心,過起像考生的生活,成績也一次比一次進步。
我在考前十個月接觸到阿摩線上測驗,真心感到阿摩功德無量,不但讓考生免費使用,而且功能強大,服務也一再升級。由於普考一般民政光選擇題就佔了420分,唯有靠多作題庫加強選擇題的作答經驗,才能得到優勢,所以我持續在阿摩作題目,當看到自己的分數一直進步,在測驗卷的排名一直前進時,心中的喜悅真的難以形容,也促使我有動力一再練習下去。
終於我考上了,雖然付出努力後的失敗也曾讓我想要放棄,也曾讓我短暫否定過自己,但家人的支持和自己的不甘心,終於讓我堅持過來,奉勸各位要堅持下去,只要成績一直有進步,你離上榜就愈來愈靠近,別被失敗擊跨,檢討失敗的原因,改正它,你就是在累積成功的能量,當能量累積足夠的那一天,你的夢想就實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