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3 期
16099枚
 2 

【上榜心得】民國102年臺北市幼兒園教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4/07/31


考上年度:2013
考上何種考試:臺北市幼兒園教師
使用阿摩多久:2年
阿摩最大特色:阿摩就像老師一樣,督促及抓出你的讀書弱點,並且反覆練習,達到精熟學習呦!
送給大家一句話:不忘初衷,勇敢堅持!


第一次接觸阿摩是因為考教檢時候,原本想說已經唸研究所2年,再加上是本科系出身,考試科目應該難不倒我,結果初次使用阿摩只有慘烈的成績,再加上可以從系統推算出自己的能力,才意識到自己原來有很多不足的部分,尤其是教育專業和兒童發展科目。
感謝阿摩讓我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並且提供很多循序漸進的讀書方法和考試,久而久之達至精熟效果,也可以從大家的考試討論回覆,找出題目的解答方式,抓出每個考題的出題方向,這都是對我考筆試有很大的幫助。
讀書會的朋友和考教甄的同事,也都會相約一起參加百人賽,並且互相督促對方,形成一股彼此扶持的力量!阿摩真的很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