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5 期
2340枚
11

【上榜心得】民國103年公職社工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4/10/06


考上年度:2014
考上何種考試:公職社工師
使用阿摩多久:4-6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阿摩最棒的地方就是有超完整的考題,並且有許多摩友提供無司提供解題密技,讓我每次錯題都收穫滿滿,另外阿摩貼心提供vip轉讓功能,讓我把剩餘的VIP轉讓給好友,讓他們繼續努力。
送給大家一句話:很想要,就一定可以,就算時間很短,跨領域,都不是藉口,我不聰明,每天讀書16小時,用四個月考上公職社工師,相信大家也可以。


1.每天固定做阿摩題庫,不管多少一定要每天練習,錯題看是不會還是粗心,若是不會的題目一定要收錄。原本我打算下載錯題在考前做總複習,載下來發現考前根本來不及做,就考上了,所以如果重來一次我應該會再讀第一輪的時候就做這件事,讓之後的錯題越來越少。
2.設定讀書計畫,依照科目與準備時間除以準備天數與讀書循環,我雖然103年4月開始準備,但是我預計7月考前要把所有科目念兩遍以上。所以第一遍我把在補習班補習的時間也算是讀書時間,每天飆四堂課,雖然不建議摩友跟我一樣飆客,但是因為我7月就要考試了,時間很緊,如果一天不飆四堂課會來不及念書。
3.每天固定時間念書,作息規律很重要,我每天9點進補習班,除了上課就是念書,原本安排周日放假跟男友約會,休息一天,但是發現念書進度一直落後,所以假日的休息也取消,乖乖拿來補進度。頂多睡前玩手機遊戲一兩場或是看臉書朋友動態當調劑。
4.行政法是我的難科,雖然是法律系,但是大學根本沒修過公法,用四個月時間準備,真的很膽戰心驚,尤其是法科需要理解,偏偏時間又不夠用的時候真的每次念到行政法就胃痛,好在我打算用選擇拉分數,因為選擇相對好拿分,不像申論範圍大又不會寫破題,法條也不好背。阿摩考題提供超級強大的循序漸進功能,讓我從簡單的題目開始入門最後漸漸上手,因為準備時間太短的關係(我查那時候題庫有收錄3000多題),所以我選擇最近五年的新型考題為主。這次高考的行政法選擇很不好寫,原本預計拿40分的,結果只拿到38分加上申論題35分,總分73分。成為上榜關鍵。

附件:
IMG_4062.JPG(可以下載)
IMG_4063.JPG(可以下載)
回報檔案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