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一下
阿摩第 3 期
13895枚
 2 

【上榜心得】民國103年嘉義國小自然科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4/09/09


考上年度:2014
考上何種考試:嘉義國小自然科
使用阿摩多久:大約3年~~
阿摩最大特色:重複練習!! 初學或實力還不穩固的人可用"循序漸進"!!
送給大家一句話:相信自己!!! 只要肯努力~~ 當機會來了~~ 成功就手到擒來!!! 不努力的話... 只能與機會擦身而過徒留遺憾!!!! 共勉之!!!


阿摩最大的特色就是考題會不斷重複出現... 對於選擇題型的教甄~~ 尤其像我一樣對人名配對有困擾的人應該多做些題目!!
而且我覺得"循序漸進"的功能實在太適合我了~~ 一開始可以先建立信心~~ 再不斷增加難度增加實力!!
另外除了每年都要念的教育概論... 我每年會特別主要選一科自己特別不擅長的科目特別用力練習...
沒考上的話... 隔年再挑一科加強練習~~ 重點是不要認為自己 "不可能".... 否則連念書的動力&效率都大大的低落~ 那就真的慘了!!!
祝福大家也能努力充實實力!! 練習口試、試教的時候善用所有可得的資源~~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