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一上
阿摩第 5 期
19589枚
 0 

【上榜心得】西元2014年地方特考一般行政四等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5/04/07


考上年度:2014
考上何種考試:地方特考一般行政四等
使用阿摩多久:約一年半
阿摩最大特色:可以幫助考生提前考驗平常吸收的內容,補上漏洞,進入應考狀態
送給大家一句話:成功是靠持續的積累


阿摩真的是非常好用的網站!

以前還沒接觸阿摩以前,要做考古題都得印出厚厚一疊歷屆試卷,然後自己寫完自己改,不會的題得辛苦上網找解答,還常常找不到,要注意的題目都分散在一大疊試卷裡,要複習很麻煩。

之後在PTT國考版爬文看到有人介紹阿摩網站,就跑來看看,結果用起來驚為天人。

不但有蒐集各個等級各種類科各種考試的試題,不需要自己印一大堆看了心煩,還有隨機試題功能、題目難易度分級功能、題目收藏功能、指定試題集中火力猛攻的功能、一些可以用來了解自己能力的統計數字,最重要的事還有眾多試友討論和提供的試題詳解,以及阿摩憾試友們一直努力精進的試題正確程度 (有時會修法或考選部改答)。

更要感謝阿摩不計營利、無私地為試友們提供溫暖的平台和幫助,以及各位試友們的打氣。

比起在家裡閉門造車,上阿摩網站做題目,同時也出一份力更進一步完善題目,感覺更有效率和成就感。

終於考上了,感謝阿摩,和各位試友們!!

專業科目方面就是記憶,沒啥有建設性的建議可以提供,只能說選書很重要,看的懂、版面討喜的書帶你上天堂,不知所云、排版難看的書會讓考途更加困難重重。

國文、作文方面建議除了固定的國學常識,要多閱讀,考試時才能看的懂文章、寫的出正確字彙和優美文句。

英文就多讀短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