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六下
阿摩第 6 期
460枚
 1 

【上榜心得】民國103年新竹市國中教師聯合甄選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4/09/28


考上年度:2014
考上何種考試:新竹市國中教師聯合甄選
使用阿摩多久:2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能夠用標籤把相同主題、關鍵字的題目搜集在一起,對照之後對釐清觀念非常有幫助
送給大家一句話:相信你現在追求的目標是值得追求的,因此所有的付出與犧牲都是值得的!


原本就已經把必讀書籍熟讀過、紙本考古題做過,考前2個月已經沒有心情讀書,開始做阿摩線上題庫。
使用非常便利: 考題可以依據需求選年份、縣市,做完會自動對答案、算分、顯示對與錯的題目,還有大家蒐集的相關依據,能把答案更完整的呈現。網友的討論過程、提供的口訣也超級有用!! 更厲害的是,還有標籤可以搜尋相同關鍵字的題目,也對釐清觀念非常有幫助。
把考古題做熟在教甄筆試部分實在是非常有幫助的事情! 比盲目的讀書還要重要。或許在開始準備念書之前,先做幾回考古題知道重點與方向,之後讀書比較能抓到重點,不會在茫茫書海中失去方向,瞎忙之後浪費寶貴的時間,一次次的考試挫敗中失去信心。
我認為阿摩是我能夠通過初試筆試的大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