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一上
阿摩第 4 期
10320枚
 2 

【上榜心得】民國103年新竹縣國小一般教師 / 金門縣國小一般教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4/09/21


考上年度:2014
考上何種考試:新竹縣國小一般教師 / 金門縣國小一般教師
使用阿摩多久:1年
阿摩最大特色:考古題無限使用/重複錯誤的題目,可彙整
送給大家一句話:堅持下去,成功就在眼前


  這場仗,真的不是隨手一握即得的勝利!
  就算我是不可思議的應屆考取生,但,這真的是用時間、努力和犧牲玩樂,所換取來的成果。
讀了這些書,成功不一定是必然;但沒有念了這些書,我相信我的成功必不然。
  在這段時間,偶爾的疲憊和懷疑自己,也是常常發生的。但因為我藉由興趣和信仰,適度的抒發壓力和放鬆自我。更重要的是,我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和關心我並給予我鼓勵的親朋好友們。
  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是相當重要的,因為讀書會,可以讓我督促自己的進度,更可以在討論的過程中,使我釐清和整理重要概念。因為自己的分享,反而可以獲得更多的回饋。
  
  ☆最後記得:
  熟練考古題、更新教育法規和隨時注意教育時事,絕對是必需!
  想要成功,就一定要有明年必定考上的決心。給自己太多的退路,只會讓自己慢慢得鬆懈的!
  加油!

Ps.其他考試資料整理在下列網址: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7UtXLlw464RRVZqZjB0UUdQQjQ&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