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6 期
3340枚
 0 

【上榜心得】2015中華郵政第二次招考桃園內勤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5/12/14


考上年度:2015
考上何種考試:中華郵政第二次招考桃園內勤
使用阿摩多久:1年
阿摩最大特色:awesome!無法用一句話來形容
送給大家一句話:把這一次當成最後一次,沒有退路


從去年11月開始當全職考生準備台鐵佐級,也去報名了補習班。但是在讀書的時候都怨天尤人然後總覺得自己還年輕還有退路,於是就隨隨便便的讀。想當然今年台鐵就沒有上榜。之後在早餐店打工,打工的時候總覺得難道我要一輩子都在這裡切菜賣早餐嗎?
我覺得這不是我要的生活,於是我就報名了與台鐵最相近的考試。從今年9月的時候我每天下班一定逼自己要做無數次的阿摩,訓練自己的感覺。
雖然每次做測驗都覺得自己快累死了但是只要想到美好的未來在等著我,我就會撐下去。我是屬於需要短期衝刺的人,念書時間的長短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了解自己是屬於哪一種人,是需要長時間來讀書或是短期衝刺的。

我覺得國文英文補習是沒用的,是要多做題目才能培養出語感。畢竟學海無垠,語言不可能是一下就能讀的完的。
郵政法是最好拿分的一科,就是貝多分。考試的時候郵政法我不到5分鐘就寫完了,這都要感謝阿摩。因為好多題目都是歷屆試題出現過的。
至於企管我有補習,企管涵蓋的範圍太廣,建議大家補習才能抓住重點。補習的時候老師上課說的我會抄下來,回家又再抄一遍增加自己的印象。

BTW兼職考生的敵人就在於睡覺吧哈哈,每當我想睡覺我就會去睡覺,我一定是睡飽了才起床讀書的~
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能出現在阿摩的成功牆上哈哈,可是我相信吸引力法則,我每次都會看著成功牆幻想著有一天我一定要出現在上面
在我準備考試的時候我把這一次當成最後一次,沒有退路了,如果考不到就繼續賣早餐,可是我太討厭賣早餐了,我想要擺脫這種生活,所以我很認真的在準備考試

我既不聰明反應也不快,但是我都可以了,我相信大家也一定可以,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吸引力法則是很重要的。
雖然準備考試的期間要忍受好多的冷嘲熱諷而且不能跟朋友出去玩,可是一旦考上這些辛苦就不算什麼了~
YA~大家加油!!!

成績:
國文英文 82
企管 95
郵政法 97
筆試 91.8
口試 92.33
91.96 正取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