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68855枚
 0 

【上榜心得】西元2015年台中國小普通科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5/07/16


考上年度:2015
考上何種考試:台中國小普通科
使用阿摩多久:三年
阿摩最大特色:阿摩的循序漸進打基礎,冠軍賽比高下
送給大家一句話:積少成多,用時間換取實力的累積


使用阿摩三年,一開始亂寫,也一直沒有什麼系統,後來開始寫循序漸進,發現前三千基礎題很重要,基本觀念一定要先練起來,再來簡單題五六千題打底,教甄六十分就出現了,再來看人,我是花了一年把循序寫到一萬兩千題,但是搞不清楚,加上觀念混雜,所以只考了七十分,下一年一樣,練一萬題之後開始寫歷屆試題跟冠軍賽,只看歷屆試題中適中跟困難的題目,冠軍賽要寫適中的難度,非常困難的題目往往很冷僻又不知所云,所以不推薦練習,國文題目吃了六千題之後開始看不懂,所以差不多六七千題應該就夠了;

非常感謝有這麼一種平台可以讓人隨時隨地練習,尤其現在又有手機上網,幾乎只要有空閒就可以多練練,重點在持之以恆,每天的練習量一定要夠,相信時間到了,機會就是你的!

阿摩幣不夠的,可以贊助阿摩一些,就不用多花時間在那邊打氣,省下來的時間多練習,很快就可以達成目標,也不用一直翻坊間的參考書,又重又不方便,大家都愛用手機,所以上阿摩滑滑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