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考取郵政人員心得分享

小福成功心得分享



考上年度:2015
考上何種考試:郵政人員
使用阿摩多久:10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做不完的題庫、學長姐精闢的解答
送給大家一句話:就兩個字,"怨念"而已!


自從發現阿摩後,開始有空就上線做題目,我是準備一本小本子,把做過的試卷編號記下了,因為我不想做到重覆的試卷。然後再準備一本活頁的筆記本,在每份試卷做完後,從頭看一遍題目,看到不熟的或沒學過的,就寫在筆記本上。或許有時候會發現同樣的筆記之前已經寫過了,不過沒關係,就當加深印象,往後復習筆記時再把重覆的做個記號就好。做完筆記後就把每張筆記紙分類科夾進本子,慢慢的筆記本越來越厚了...
我考的科目有,國文、英文、企管、郵政法,當然是郵政考試的題目都做過,然後循序漸進的題庫也做一遍,接下來做國營事業、鐵路佐級、五等這類難度相對較低的試卷,因為郵政考試跟其他比起來算是難度低的了...總之筆記都是從題目中學的。郵局英文的話就是多背單字了,因為文法真的考不多也不難。
最後分享一下成績,阿摩測驗次數845次,其中有一些是考鐵路佐級多準備兩科的次數啦。然後我是參加104年度第二次郵政特考內勤-櫃檯業務考試,有買一套千華的參考書,然後還有跟同事3個人合買一套函授的書,輪流看。我們從103年10月底開始準備,104年1月4日第一次考試我沒考上,我同事有一個考上外勤,之後我就準備6月的鐵路佐級,共同科目有國文、英文、企管,再多準備公民與運輸學大意兩科,不過還是沒考上。不久之後今年第二次郵政特考的消息就出來了,所以考完鐵路就接著再準備郵政,所以這次考上了~YA!這次的成績筆試93.X,口試89.X,總成績92.X吧,內勤櫃檯業務彰化區,正取第1名^^。
其實我還想說的是,就算在職也是能考上,就算沒補習也是能考上,就看有沒有下定決心而已!(就看有沒有好好利用阿摩而已~)最後祝大家考試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