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一上
阿摩第 3 期
7915枚
 0 

【上榜心得】2015國小正式教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5/10/03


考上年度:2015
考上何種考試:國小正式教師
使用阿摩多久:1年
阿摩最大特色:能減少勘誤考題的時間,歷屆試題蒐集完整
送給大家一句話:關掉私人FB,FB只做阿摩;要求每次做考題都要比前一次進步,最後,相信自己!


去年身邊有好友考上,心裡覺得:也許教甄並沒有那麼難,自己努力看看應該也有機會上榜。
抱著這樣的心態,在台中確定沒進複試後,開始拿起考古題準備讀書,
因為前幾年都只有做過題目而已,對考題不熟悉,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寫錯,所以使用阿摩自己做考題勘誤和詳解(全部手抄)。

因為放暑假,幾乎每天圖書館報到,一開始做詳解真的很痛苦,很多題目都要寫,感覺手快廢了。
但之後對考題的方向會比較能掌握,就算是沒看過的題目,也能刪到剩2個選項在選(猜題機率就會比別人高),
從95年做到102年的題目,如果自己已經有點基礎的話,會建議從100年開始做就可以了,
因為100年後的題目較活,也加入了很多新的教育趨勢。

這一年減少了很多玩樂的時間,但不代表玩樂就會考不上,寒假時仍然安排了宜蘭行3天兩夜,適度的放鬆喘口氣,還是很重要的。

再者,尋求心理上的安定也很重要,親密的家人、愛人、朋友或宗教力量都可以,
心慌意亂時,一定要先安穩自己的心,思緒才會清楚。

今年台中式開大缺,中區考試又在同一天,分散了很多高手,這就是機會!
感謝老天讓我把握住機會,雖然不知道明年缺額如何,但不努力永遠沒機會!

祝福各位考生都能金榜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