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二下
阿摩第 3 期
10583枚
 0 

【上榜心得】西元2015年苗栗縣國小正式教師一般類科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5/07/20


考上年度:2015
考上何種考試:苗栗縣國小正式教師一般類科
使用阿摩多久:2年
阿摩最大特色:能夠對錯的問題反覆練習,而且每一題下面都有很詳盡的答案,幫助非常非常大! 感謝阿摩!
送給大家一句話:複試一定要「開誠布公」找越多人幫忙,給越多人看,越容易成功。


我是「題目派」的,唸書的方式就是先略讀之後,立刻上阿摩做題目,有疑問的題目和錯的題目都會收近「個人題庫」之後就不斷複習,讓自己「不二錯」。當自己的題庫越來越多超過2000題,而且這些題目都絕對不會再錯,題目考的觀念和內容也很熟悉之後,就會開始發現寫題目寫考卷都越寫越順,自信心越來越強,持續下去就可以順利突破初試。 總括來講就是依靠阿摩的「個人總題庫」功能,來完成「不二錯」&「追根究底」兩大目標,就可以融會貫通很多很多的題目,謝謝阿摩,也期望大家都能「錯在阿摩,對在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