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Claire Hsu金榜題考取104國小一般師心得分享

Claire Hsu金榜題成功心得分享



考上年度:2015
考上何種考試:104國小一般師
使用阿摩多久:二年多
阿摩最大特色:方便查詢
送給大家一句話:堅持是你唯一該做的事,沒有其他!


多年前,教師缺額突然驟降,每年都不知道明年還會不會開缺,一切晦暗不明,所以我當了幾年教甄逃兵。再次加入教甄戰場是三年前,決定踏入婚姻,也思考著,如果夢想一直沒有走遠,為什麼不給自己一個證明的機會。
於是邊代課邊準備,第一年抱著試試的心態,有一搭沒一搭的看看考古題,居然在新北考了82(當年門檻84,只差一題),心想教甄也沒有多難嘛!明年認真一點就會考上了,殊不知自己的天真,82完全是運氣來著,之後就再也沒有考過這麼好看的分數了,新北分數2013考了72,2014考了68,可說是每況愈下。心有不甘啊!怎麼愈用功,分數愈差。
重新檢討自己的失敗點,原來是只看考古題,常常不求甚解,遇到不太懂的就直接背,久而久之,背愈多也忘愈多。後來利用阿摩線上測驗,把不懂的題目和大家集思廣義的推論,另外COPY存成WORD檔,累積成一本自己的難題解析,考前可以快速複習。阿摩線上有許多高手深藏不露,我偶爾也會加入討論,這樣一來一回,可以讓自己的印象更深刻,思考的方向也更全面。線上的伙伴們都是可敬的對手,不藏私的分享最新資訊和考題方向,這對我來說幫助很大,沒有時間和學校同伴討論時,上阿摩做題目,隨時都有和自己一樣有志一同的夥伴在線上努力,一點也不孤單!
謝謝阿摩的無私和阿摩線上的同學們,團結力量大~~~~~是真的。
送給還在夢想路上的朋友們~~~堅持是你唯一該做的事,沒有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