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林一先-上岸了!謝謝阿摩考取新北市國小教師甄選自然科/臺東縣國小教師甄選普通科心得分享

林一先-上岸了!謝謝阿摩成功心得分享



考上年度:2016
考上何種考試:新北市國小教師甄選自然科/臺東縣國小教師甄選普通科
使用阿摩多久:2~3年
阿摩最大特色:可以很快的找到詳解並且隨時更新資訊,在摩友的討論串中也能逐漸釐清自己的迷思概念與想法。
送給大家一句話:成功是留給持續並且不放棄的人!


ㄧ、阿摩的使用:
我習慣手寫題目(培養手感)之後快速利用阿摩輸入答案,系統能很快的幫你算分數,自己也可以立刻查看錯題的詳解,之後要複習時可以直接點開阿摩的記錄來做。一次買足六個月的VIP,每天睡飽飽不急著早上一定要打卡,也不會煩惱Y幣何時會用完,阿摩是一個很好用的網站,善用自己的時間跟利用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幾百元的VIP可以有幾千元的價值。
二、讀書會:
每週有一次讀書會,以時事、期刊論文分享、難題討論以及練習試教為主,有人一起努力的感覺會讓自己更有動力。
三、虛心請教:
不論是前輩後輩都虛心請教,也不要因為自己要準備考試時間很少就不去幫助別人,一定要培養好的人際關係與誠懇的態度,當你需要時,會有許多人願意跳出來幫助你。
四、讀書方法:開始啃書的第一年,難以理解的單元一定畫心智圖,每天至少讀書3個小時,假日安排一個短暫的時間或活動好好的放鬆休息。第二年,再開始把題目又做一輪,自己的迷思翻書去找,並利用阿摩的記錄功能來常常寫錯題,讀書之餘別忘了也要準備複試,所以平時上課時,開始找一兩個比較乖的班級來嘗試試教模式或是試教的點子,由學生反應來修正自己的試教。
五、最後是千萬不要放棄的態度,過程一定很辛苦,但是要隨時保持正向的想法跟能量,把握每一個空閒的時間,好好唸書,好好放鬆(很重要),然後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