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Chia-Yen Hsu考取幼兒園教師甄試心得分享

Chia-Yen Hsu成功心得分享



考上年度:2016
考上何種考試:幼兒園教師甄試
使用阿摩多久:3年
阿摩最大特色:答錯題庫與能力分析
送給大家一句話:多做阿摩、多看題目


其實這幾年來一直有陸續使用阿摩,但是都是考前才做題目,感覺自己寫的量不夠多,今年索性在最後衝刺的最後兩三個月加值了VIP,基於一個不用會很浪費的心態,我有空就會拿出手機做題目,然後再把錯的題目挑出來寫在一本筆記本裡,考試就只帶那本筆記本了。
對我而言,阿摩的能力分析很像玩遊戲,會想要一直衝高自己的能力值(雖然最後我沒有成功衝高...哈),是個很有趣的挑戰!如果很早開始準備的人可以用循序漸進功能(重複題目太多,可以5份5份跳著做),看到科科100真的很有成就感(雖然只是幻覺),越來越難之後就可以慢慢把那些錯的題目“撿起來”,如果真的最後來不及,就做近5年的各縣市歷屆考題抓方向吧!相信阿摩會給大家很多幫助。
當然,第二關就很難靠阿摩了,我是找認識的老師幫忙,也很幸運得到大家的幫忙,讓我safe安全上壘(真的是滑壘...備2上榜...),祝福大家106年都能幸運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