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考取初等考試心得分享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成功心得分享



考上年度:2016
考上何種考試:初等考試
使用阿摩多久:半年內
阿摩最大特色:有詳解供參考,省下自己找答案的時間
送給大家一句話:如果離上榜已經很接近了,千萬不要放棄,努力持之以恆,終將達成夢想,不努力連成功的機會都沒有。


我聽弟弟提起知道阿摩並註冊,但一開始並未積極暸解及使用它的功能。中間也中斷讀書跑去工作了一段時間,後來為了更長遠的未來,想要有穩定的工作與福利,所以開始認真準備考試!起初以做坊間考試用書的題目為主,有問題才用關鍵字搜尋阿摩,所以第1次考試差1分落榜了!後來覺得阿摩的測驗功能很好用,常看題目並做題目,有錯的再做1次仍然錯或者覺得是容易出錯的題目就收錄在題庫裡,等考試前再做完題庫的總複習就差不多了!阿摩的強大在於它收錄的考試多元,因此能做不同類型的試卷,又能透過詳解得知自己的不足與盲點,後悔自己很早就接觸但太晚才利用它的功能了!之後還是會再接再厲往上考或趕快考回家鄉!希望大家能早日金榜題名,完成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