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康】〈MLB〉Rivera表彰日 Pettitte主場最後先發

發表于: 2013/09/22


週一(23日)對洋基球團與球迷來說都是大日子,因為與巨人系列賽最後1場比賽將表揚大聯盟史上救援王Mariano Rivera,而老戰友Andy Pettitte也會在洋基球場投生涯最後1場比賽。

大聯盟球隊為現役球員放上補丁算是罕見的情況,而洋基球團已經設計好稱為「Mariano Rivera最後球季」補丁,將放在球衣的左手袖子與帽子上。

根據洋基官網報導,此補丁是Rivera從牛棚練習區跑進球場的圖片,顯示的是Rivera的42號背號,上面還有Rivera的名字以及效力大聯盟的時間(1995-2013)。

洋基球員將會穿此球衣出席與巨人的比賽,還有接下來主場與光芒的3場系列賽。不過洋基球團並未揭露Rivera的表彰儀式內容。

Rivera也說不知道週一儀式會是怎樣,「我無法告訴你明天的事情,明天過後我們可來談,現在我不知道會是怎樣。」

另一方面,前幾天Pettitte公布退休宣言後,他最後1次在洋基球場的出賽正好與老戰友Rivera表彰儀式同1天,這代表90年代洋基「4核心」球員已有3人謝幕。

Rivera曾說:「我們像是兄弟一樣,同1年登上大聯盟,一同經歷美好與艱苦的日子,但同時我們也很享受所做的一切,現在我們也將一同離開。」

「這是我們生涯的終點,這總會發生的,你應該了解不可能永遠下去,時間總會到來,而在時間到來時,你得去接受它然後繼續前進。」Rivera說道。

今年戰績10勝10敗、自責分率3.93仍維持一定水準的Pettitte則說:「我們有很棒的生涯,我前次回歸部分是想要與這些人再試一次,至於現在我在這裡的時間已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