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HOT

【贈送】《英語詞彙的奧秘》全書doc檔

發表于: 2013/08/20


《英語詞彙的奧秘(修訂本)》共347頁
旨在幫助讀者了解英語單詞的內在規律,向讀者介紹一種學習英語單詞的有效方法,以便使讀者能迅速地掌握大量單詞,並通過揭示英語單詞的奧秘,使讀者認識到:學習、記憶英語單詞並非難事,原有捷徑可循。 《英語詞彙的奧秘(修訂本)》從構詞法入手,通過對單詞的分析,闡明單詞的核心是詞根,並使讀者了解詞根的重要性:認識一個詞根,就可認識一群單詞。書中選用252個詞根作為基礎,把同根詞集中在一起,配以單詞分析實例,使讀者了解單詞是如何構成的,詞義是如何產生的。讀者一旦掌握分析單詞的能力以後,便可掌握大量詞彙。書的後一部分是詞綴,包括124個前綴和165個後綴。凡較常用的詞綴均已收入。多義的詞綴均按義分條舉例解釋。例詞都選用常用詞,以利辨認和理解。蔣爭講述英語詞彙的奧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