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0 

【其它】「企管碩士」擺鹹酥雞攤! 月入上看40萬

發表于: 2013/05/29


 
高學歷真的無用嗎?有碩士願意放下身段,擺攤賣鹹酥雞。今年29歲的謝富順,頂著國立大學碩士光環,不怕辛苦,捲起袖子賣炸物,他利用所學行銷,創造高營收,鹹酥雞一天能賣200包,小攤月收上看40萬元,炸出百萬年薪。
裹粉油炸,鹹酥雞攤的好滋味無人能抗拒,企管碩士謝富順:「油一定要每天換,因為每天換(鹹酥雞)可能沒那麼香,但是吃起來有清爽的口感,(客人)吃得出來啦。」29歲謝富順,國立大學企管碩士畢業,捲起袖子擺攤賣鹹酥雞,一天可以賣出200包,小攤子每月卻能創造40萬營收。
企管碩士賣鹹酥雞衝出高營收,可是有秘訣,企管碩士謝富順:「(雞肉)是用真空過程,可以把(傳統醃漬),8個小時縮短為30分鐘,然後口感更好。」利用真空機幫雞肉做spa,肉質提升比傳統醃製擺路邊攤多三成客人,就連行銷也很講究。企管碩士謝富順:「我要先讓(客人)知道我們的名字,以行銷(設計紙袋)來講,張懸最新CD,設計都他設計(紙袋),還有誠品書店暢銷書。」
頂著高學歷隱身夜市賣炸物,謝富順不怕別人笑,還說比當上班族更有成就感。企管碩士謝富順:「慢慢做一定會得到不同的肯定,有時候你好好做,得到的回饋會比上班族更有成就感。」碩士善用所學,謝富順讓鹹酥雞攤有了新生命,也為自己炸出百萬年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