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壓力沉重」 王維中發文訴苦

發表于: 2014/05/06


 
〔自由時報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搞笑或許只是王維中的保護色,這位22歲台灣左投昨天難得感性發文,抒發在大聯盟的沉重壓力,尤其是身處目前全聯盟戰績第1的釀酒人。
牛棚使用率最低
釀酒人昨天雖然3:4不敵紅人,但21勝11敗仍是大聯盟最會贏球的球隊。只是在開季至今32場比賽中,王維中僅出賽4場,是牛棚使用率最低的投手,不只教練壓力很大,連王維中自己都忐忑不安。
個性開朗又愛耍寶的王維中,給人無厘頭的印象,實際上卻是非常敬業的球員,和他同屬台灣體大的同儕就說,他其實練球相當認真。
重複看影片修正
最近一次出賽在5月1日,王維中雖然投了個人最長的3局,但被敲6支安打失4分,包括1發全壘打,累計防禦率高達15。之前不敢打電話回台灣訴苦,王維中昨天終於打給爸爸,壓力也瞬間釋放。他並不覺得自己差到無法面對大聯盟打者,最近也一直重複看自己投球的影片,也希望能從中汲取養分。
釀酒人教頭雷尼基坦言,要留著規則5選秀球員在大聯盟,真的是很困難的決定,但仍說,「王擁有不錯的手臂,我們希望能多看他投球,也仍會盡可能讓他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