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2 

【心得】「姑姑來了」婦闖幼兒園 銅鑼燒誘童

發表于: 2013/05/05


 
還好小朋友和老師夠機警,才沒有發生擄童事件!新北市汐止一間幼兒園,出現了一名可疑婦人,下課時間闖進教室,謊稱自己是學生家長,手裡還拿著銅鑼燒吸引小朋友注意,老師再三確認後,發現這名婦人根本不是孩童家長,事發後,幼兒園老師請派出所加強巡邏,警方表示,儘管沒有接獲有任何小孩遭擄走的報案,但已經派人深入追查這名自稱姑姑的可疑婦人。
 
下課時間,穿著粉紅色上衣的婦人,自稱是學童姑姑,走進幼兒園,手裡拿著銅鑼燒要請小男童吃,以為家長來接,揹起書包,但看到人,小男童機警感覺到一頭霧水,因為這個人他根本不認識。
 
幼兒園老師:「原本老師是以為,這個是不是我們家長帶來的朋友,結果一問之下,家長說不認識她,後來那個婦人就馬上指著旁邊的小朋友,就說她是男童姑姑,那我們問小朋友,你認不認識她,小朋友說,我不認識她。」
 
事情發生在2日晚間將近6點,當時正是許多家長前來接小孩的下課時間,教室看起來有些混亂,身高大約155公分,身形矮胖的婦人,就這麼闖進教室門口,還好老師發現異狀,否則小朋友很有可能就因為被誘餌吸引,落入陌生人手中。
 
幼兒園老師:「幼教夥伴特別留意一下,如果有這樣子可疑的人,那我們可能要注意一下,確保每個孩子的安全。」
 
儘管這次沒有任何孩童因此失蹤,幼兒園依舊繃緊神經,希望警方能夠加強巡邏。新北市汐止派出所副所長王重凱:「有尋求我們這方面要怎麼解決,那我們也是向園區老師表示,我們會加強該區巡邏,如果有發現這個婦人的話,我們有給她電話,請她立即打我們派出所的電話。」
 
強調已經加強派人巡邏,現在也已經深入追查,這名自稱是孩童家長的婦人到底是誰,不讓家長和老師處在恐懼之中。